(untitled)Private
|
今天原本需要做實驗的,不過起不了床,就連我的拍擋也沒有做實驗,因為他要考AL了。不過這正好有個藉口吧! 今天回教會取notes後買了個油雞飯在車上吃,之後便溫stat了。在基地溫至3時多終於溫完12頁,辛苦了。 5時半終於開測了,一條stat一條pde。即做stat,都應該沒大問題,最少也有step分;而pde也背了我可以背的,其他的也沒辦法了。今次預計有10分以內,應該可以有9分吧!希望啦!否則有下個學期的話便注定要retake了。 晚上幫爸替工,因他要做身體檢查。不知是否有什麼事呢? 不知大家有否用過firefox,小弟經測試後認為有很多地方也存在問題,甚至連ie也不如,也許是小弟懂的不多,最後迫不得以用回sleipnir。ie跟sleipnir又真的不能相比。 |
唔知你會唔會抵制日貨呢 ?? sleipnir 係日本開發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