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昨夜原是打算早睡的,不過因為不知什麼事而沒有睡了。一早約了阿勇食早餐,超耐沒有見面了,快點可以再一大班人約出來玩就好了。吃過早餐後也只是9時而已,不過沒啥幹所以便回教會了,也難得可以這麼早嘛! 在偉昌門口見馬榮在派單張,很有感動呢!原來也只是打算說聲早晨,不過最後卻參與其中了。因為知道馬榮已經實行這個行動許久的了,不過實況還是第一次見。這樣的心正是我需要學習的。不知為什麼單張很快便派完了,也許是因為我每一次也有禮貌的說早晨吧!這個世界愈來愈少人說這樣一句簡單又問候人的說話了。 今天的耶穌小家庭不過不失吧!承恩也挺能幫忙,不過自己帶的信息好像不能貼題帶出意思呢!這方面在未來要好好改善一下。 今天的主日學第一次寫筆記,其實也只是有樣學樣,但似乎這樣才像真的在上堂。而且以往一直也是左耳入右耳出之類,這樣記下來對將來什麼什麼也必有益處。 吃過午飯後便回家溫習了。不過也許是太睏了,於是不知不覺便睡著了。起來已是4時,不過卻又能真的專心溫習,難得!真好!不過最重要是能用這個心堅持下去。 6時便出門口到元朗慶祝priscilla與kaka的生日了。千之壽果然名不虛傳,「大件夾抵食」,只是我的食慾欠佳而已。這樣整個小組一起活動的感覺真的不錯,如果我的狀態可以更好就當然更好了。最後去了影貼紙相,雖然是過時的玩意,不過卻有其價值。 明天便要測數學2了,願今天加上明天的努力可以讓我力保不失(我的學位)吧!大家紀念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