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前晚不停的下載JAVA遊戲,直至5時多呢!不過那些遊戲真的好好玩呀!我真的上了癮。於是昨天還是晚了點起床,沒有上中文堂了。以後不會了,因為這樣有 點過份,而且為了成績也應該好好上堂留一個好印象。今天的電路2和數學1都可以,聽得也明白,真好。數學1第2次測驗有11分,兩次相加有30分,應該 有望可以拿B級吧!下次再努力一點可能更可以升一級,因為很多人也放棄了

昨晚雖然說是迫自己1時便下線了,不過說實話昨晚仍然3時多才睡。在床上竟然也在打JAVA遊戲。彩虹6號的JAVA版真的很棒啊!不過沒有預備約翰組的訊息了

今天遲遲不願起床,直至1時多啊!不過也2時回到教會準備了。由於在網上已經看過訊息,所以再準備也不困難了,只是同心圈的敬拜卻是臨急抱神腳。訊息還不錯 吧!希望是啦!不過同心圈的敬拜被人笑呀!也許是我走得太厲害吧!不過自己的敬拜讓自己有很多反醒,也許我今天帶的敬拜只容得下我一個人吧!感謝主用我的口提醒了自己。今天難得是明 帶訊息,資料準備得十分充足呢!可見他的用心,不過可能要再整理一下,這可以表達得更順暢

希望從今天起可以有更新吧!這個月的口號:「常傳福音,上堂專心,只向前行,不懶起身。」

小組後與約翰到了新堂幫忙拆樓,拆得很開心!晚上到了傳生家整電腦,直至12時正。我不知是傳生有需要我整電腦還是我強要整他的電腦不可,說實的我很喜歡整別人的電腦,很好玩的
Comments (2)
April 11, 2005 11:11 AM

re[也許我今天帶的敬拜只容得下我一個人吧!]

唔係丫~我覺得你選d 歌好好呢~

而且,你帶的敬拜好令我喜樂,對信仰信心也大了呢!!!好好哦~下次也要加油丫~

zenkioApril 11, 2005 01:11 PM

Thank you 你的留言。
不過你們的笑令我有改善敬拜的決心,
我相信我也有領敬拜的恩賜的。
希望將來可以令你們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