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10時起床,11時回到實驗室。今天DEMO的時候,很多問題也不懂得答,所以分數應該不會高了。中午上SEP,題目是宗教。說到中國的鬼神傳說、地獄陰 間,又說到佛教、道教,最後是天主教和基督教。原來在西方,基督徒就是指所有信耶穌的人。而所以天主教也包括在基督教內,與現在香港分家的情況不同。

「數學堂,又說聲,數學難知道‥‥‥」很擔心我的final考試啊!

晚上的CT學到很多東西啊!windows其實也有很多鮮為人知功能呢!不過我已決定要開始多用linux,因為我不太想用翻版的軟件了。linux的 gimp、killustrator、open office‥‥‥應有盡有又不用錢,就是連OS linux也是免費的,所以將來也可以說是大勢所趨 了。

晚下原本是與蕉看AV的,只是剩下的位置沒有連座的,而下一場是在11:40,於是便沒有看了。也許真的是神不贊同我看這套電影吧!因為一開始打算看的時候便想到好像有點與神違背的感覺,但只是真的很想看所以又沒有理會,把聖靈所提點的當作是自己領受錯誤了。

今天第一次到「朗豪坊」,設計得非常好。不如之前從別人口中所聽到的一文不值,想起一個朋友的project應到此參考。不過當然我相信他們一早已經參考過了,因為應該沒有人比我還遲到「朗豪坊」的。

之後到了元朗吃蜜瓜西米露、咖哩魚蛋、腸粉、牛肉什麼的,其實也飽的了,只是還窠能滿足食慾,於是多吃了一串雞串。
Comments (2)
grace_elimApril 07, 2005 03:37 AM
i want to eat too~~~~wowkaakaa~~~^^
zenkioApril 09, 2005 01:05 PM
You must wait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