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12 時50分起床,2時10分便到承恩家了。開始幫他整電腦,只是遇著windows 98便投降了。今天的任務是要幫他的兩部電腦一齊上網。經檢查後個人認 為是他內置的不是寬頻網絡卡,所以即使有路由器也沒有用。不過聰明的我一早已準備好了一張,只是不夠聰明的是他的視窗98不懂自行安裝驅動程式。唯有在他 另一部可以上網的電腦下載驅動程式啦!只是安裝的時候視窗98問我要視窗98的光盤,這時頭也暈了。拿出我準備好了的視窗xp+sp2,只是原來是一隻沒用的光盤,不能安裝的啦!不過還是要多謝借給我的同學,多謝他的好心。最後還是要我回家拿另一隻視窗xp安裝,一個鐘後終於搞定!足足整了4個鐘電腦,一個鐘來回啦!

晚上趕教會門訓,狀態極差。有反思,希望有行動啦!

回家發覺沒有吃的,便到了惠康。回家途中在樓下阿伯捉棋的位置見到jason和志文,他們邀請我坐下,我也毫不客氣的拿了罐budweiser(啤酒)喝。也與jason下了一盤棋。很高興呢!一直也關心jason的近況。

今天回到家,不知為什麼的大家也找我聊天。我的家好像真的變了,只是我還未能適切的配合。感謝主!願主繼續在我的家作王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