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天前所未有的準時做實驗,比我同組的還要早呢!不過並不是什麼真的值得慶祝,因為我昨晚沒有睡過。雖然今天是交報告的限期,而我昨晚又沒有睡,不過卻不 代表我整夜也在做報告而沒有睡,倒是不知所為的沒有睡。也許是沒有睡意吧!不過不排除是因為一些自己也不察覺的低落情緒

與承恩聊得很晚,洗過澡後也差不多5時了。如果始才睡覺就等於放棄了實驗,於是又上網去了。待到6時,見到輝,哈他也失眠,於是一起在大快活吃過早餐才上學 去。說實的,真的希望可以搬出來一起住,也許我需要朋友多於家人。曾經也說過了,我希望可以有,如果有一個也都已經很好了,就是在生活上可以互相支持鼓勵提點 的人。可惜在同心圈我找不到這感覺,也許也不應該在同心圈找,不過希望有一天找到。(ps.我不是在徵友

沒有睡覺坐巴士,完全有將要暴斃的感覺。當時我真的有求神保守我的生命,我感覺靈魂好像正離開肉身,頭很暈。在等同組的的時候總算睡了10分鐘吧!不過奇怪的是實驗愈做愈精神,而且也弄好了

大家還記得今天是實驗報告的限期嗎?於是我在基地趕工了。到了6時15分終於完成了,感謝主!雖然當中不乏抄考的圖片與文字,不過都是經過精心修改校正過的呀

之後不知為什麼整個人變待漫無目的的,由紅碪一直行到油麻地、旺角。原來油麻地這個地方也很有特式,尢其是有不少老字號的食店呢!到了旺角,我以為自己會 乘巴士的了,不過卻還沒有。我仍然是繼續向前行,心思與肉體好像可以溝通卻又不能指示似的。不知為什麼總是疑著會否被人偷電話或者被騙,不過仍是一直走, 即使沿途有想過逛逛商場或買點吃的,不過仍是一直向前走。最後不知是騙子還是真的賞識我的人驚醒了我,她叫我面試做廣告什麼的。我立即擺手搖頭急步走開, 離開時隱約聽到她說的冷言冷語

腳步終於停下來了,到了巴士站。因為晚上要去三聖飲,便乘了59x以為會近一點,誰知在兆禧下車後卻完全失去了方向,不知如何可以行到三聖。瞎眼走路,左 穿右插才終於到了翠湖站,這時才懂得問路。走過天橋過海,看見海天2字,知道離三聖不遠了。心裏想著雖然是遲了,不過也許是神認為是最好的時間入去呢!走 到輕鐵站,看見細妹。她說:「真的好了,我正怕一個人入去!」

晚上與昨晚一樣替老爸工作,我也不知自己為什麼肯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