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準時回到教會,認真難得 !其實昨晚不早睡的,不過感謝主!起床後還可以洗過澡才回教會呢!恩典 !今天的敬拜很興奮啊 !昱姐回來了 !我最喜歡昱姐唱「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她所唱的口音是沒人能比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首歌。不知為什麼會唱到喊的,但我又不是有什麼感動或者想到什麼不開心,但眼淚就是會直標,同時又有所有的重擔已完全放下感覺 。今天為一些事趕忙,但又不乏阻滯,卻又滿有恩典 。選擇把神的崇拜放第一位是絕對正確的選擇,今天終於叫自己向聖靈順服了 。之前靈命比較差,總是被身體牽著走,聖屬的提示都推說是自己領受錯了,明顯自信也是低落的 。不過現在記起這句「順從神不順從人是理所當然的」,好像就更能找到出路了 。我也是人吧!所以我也不應順從自己,應當照神的意思行,因為衪永不會叫我們跌倒 。而且我應當懂得控制自己的身體,否則我與外邦人又有什麼分別呢 ?今天聽到兩位姊妹的見證卻又充滿提醒,我的房子真的很亂啊!媽也已經說過了不下一百次,每次我都是說:「會的啦!」卻又沒有整理過 。我要學習對我的父母順
服才行 。不過「順從神不順從人是理所當然的」這句話我總不會丟棄。如果是神的命令,我管什麼的都要作!另外聽見Stanely對神有追求之意後,讓我感覺
到自己好像忽略了這位弟兄,希望神親自安排啦 !不過我發覺天主教主教死的訊息原來可以令人對耶穌基督產生這麼大的興趣,感謝主!希望他見到你的面啦 !今天為priscilla慶祝,陣容這麼頂盛也真的難得 !不過B女,你有你的難處吧 !感謝主!沒想到他們對耶穌小家庭的事奉可以也這麼踴躍,感謝主 !這個蛋糕真的便宜,屬靈無價啊 !與約翰連線LF2,又真的蠻好玩啊!現在懂得怎樣出招了,嘻嘻 ~晚上與可藝的tomy、hosgie、志偉踢足球 。雖然令自己隊輸了一球,不過也總算有一個助攻啊 !雖然最近只是與約翰踢足球,不過好像也有點進步呢 !不過大概是足球的自信多了吧![]() ![]() ! |
!其實昨晚不早睡的,不過感謝主!起床後還可以洗過澡才回教會呢!恩典
!
!我最喜歡昱姐唱「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永遠活著」,她所唱的口音是沒人能比的
。
。之前靈命比較差,總是被身體牽著走,聖屬的提示都推說是自己領受錯了,明顯自信也是低落的
。不過現在記起這句「順從神不順從人是理所當然的」,好像就更能找到出路了
。我也是人吧!所以我也不應順從自己,應當照神的意思行,因為衪永不會叫我們跌倒
?
。不過「順從神不順從人是理所當然的」這句話我總不會丟棄。如果是神的命令,我管什麼的都要作!另外聽見Stanely對神有追求之意後,讓我感覺
到自己好像忽略了這位弟兄,希望神親自安排啦
!不過我發覺天主教主教死的訊息原來可以令人對耶穌基督產生這麼大的興趣,感謝主!希望他見到你的面啦
!這個蛋糕真的便宜,屬靈無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