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今天一切也十分順利啊!約翰竟然有5個男仔2個女仔,這個畫面實在太美麗了。今天的破冰大家也玩得十分融洽呢!雖然輸的那個是我。我自己也滿意所帶的敬拜,雖然似乎只有兩個導師在唱。訊息題目是懶惰人,帶得應該也不錯吧!。大家都肯分享相交呢!不過阿俊與其他組員的相處問題似乎要花不小心思。懶惰人,不就是我自己嗎

今天同心圈的敬拜真的很好很好,很有能力的敬拜,我的通常只管嗌,哈哈~《從沒有放棄》就好像《神伴你每天》一樣,令迷失的我們找到出路。雖然稱讚人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priscilla同牧師一樣是可以出碟的一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