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哈哈!昨天終於買了手提電話!不過我是擦信用卡買的,因為可以分期!昨天才剛拿信用卡,便即日擦了,似乎好像是一個警告似的。回到家與弟弟說起用信用卡買 東西有點怕,他像過來人的對我說了好些警剔的話!今次算是我買過最貴最高科技的東西了,哈哈~一直以來我都很少買東西的。

算一算手指,這個星期已經用了不少錢!用的金額也真的恐怖不便公開,所以一早我已經說讓我沒有錢是神明智的安排!不過當然不想真的一世也生活在貧窮線下啦!只是想提醒一下自己要抹抹腳而已!
Comments (2)
grace_elimApril 02, 2005 10:19 AM
^^
zenkioApril 02, 2005 02:16 PM
My dearest Elim, how are you?
When can I receive your letter?
wakaka~ Looking for your 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