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Windows XP重裝好了。所以忍不了今天會夜一點才睡,哈哈~
昨日放學之後到了黃金買80G硬盤,$450。走完整個黃金,不過最便的也要是與最貴的差不過$15,總算節省到一點吧!之後見便宜又真的有需要便買了個CD COMBO,$285,這個真的是最便宜的了。後來又買了對喇叭,買了一筒CD-R,買了3條IDE CABLE。回家計一計數,原來竟用了1千大元,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天文數字啊!這些錢都是借政府的啦!
Guan到的錢終於到手了,雖然還不到幾千,不過總算辛苦這許久的回報吧!我總算挨過了!
今天全日的禁食又泡湯了。原來打算真的一點也不吃,沒想到爸竟買了這麼多的菜‥‥‥不過今天做得很好的了,因為今天過得很有計劃,也感覺神就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