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因為電腦壞了,又沒有windows xp的安裝碟,便試用了1年多前琛給我的red hat linux了。雖然很多人也說過linux好用,不過用慣了windows的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就是連玩icq也要麻煩一番!所以即使這幾天過得有多精彩,日記仍是留空了。linux的web bowers也不是太好用啦! 也許因為前天沒有睡過吧!今天我下午5時才起床,之後便更衣出門上班去了。帝苑即pay,真好! 還有1個多月便到final了,所以現在的時間也真的應該完全的用來溫書!就當作是a level般對待吧!其實也是差不多了,因為今次真的是斷定性的去留問題。只要努力過的人才不會後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