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不是同學致電把我喚醒的話,今天又是另一個頹廢的日子。11時起床不多想便更衣出門去了,免得夜長夢多。昨天就是想得太多,最後連衣也沒有更,呆坐電腦前。

今天IS實驗,仍舊是MS ACCESS,超好!因為上一堂我最後15分鐘才上堂,完全沒有做過。今次只要做完這個LAB便可以彌補了。聰明的我一堂便做完兩堂的實驗了,而且也真的明白如何用ACCESS,哈哈~

今天CT教AI,畫了蟲仔和樹。哈哈~好開心~

晚上媽發興把相都拿出來看,又喊:「豪,來看看!」哈哈~我知看相一個人看意思也不大,便陪她看了。原來媽媽年輕時也真的蠻漂亮嘛!現在可真的是大不同了,看到青春真的是沒法追的。媽媽好像真的比前更蒼老了,而我們卻仍是自顧自的,我這個兒子做得真的不盡責!

晚上的祈禱比以往的好了少少,因為我挑了一個全黑的房間禱告。以往一直在車上、電腦前、課室、電腦室,好像留言一樣的祈禱,今天總算有點改善了。

經過7-11,在報紙上看到有關於一個牧師的醜聞,真的不敢相信。他是怎樣當上牧師的呢?如果他當初愛主的心熱切,現在內疚的心一定令他飽受折磨了。今天正是神當年受難的日子,願所有錯過的人(包括我)都能誠心悔改,相信神救贖的大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