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完了小組便趕回酒店工作了,把心意卡都交了re@l,見到他滿足的微笑後,他便走了。好像是要趕到另一間酒店工作。

第一次在日航做「波樓」啊!十分緊張和害怕。由於很久沒有「分菜」了,基本上之後強可所教的也都忘了,只記得要有信心。所以每分一碟菜我也是祈過了禱才分,我真的害怕會做錯什麼。有神的保守,我很順利的完成了每碟菜。當然有時候分菜仍然不穩定,還有兩次差點把東西倒在客上頭上,不過也給我也許是主的使者止住了。這天的工作真的滿有恩典呢!感謝主!

為了工作,有兩個必須改善的問題:
1)盡快配新的眼鏡
2)要練習左手的提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