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世界為什麼突然到處都是食物!香蕉、油雞脾、麥提沙‥‥‥
不知道禁食的人是否容許在幻想中吃食物呢?(可以,不過會令自己更辛苦,是試探.) 不知道禁食兩餐後在一天內可否吃多過一餐呢?(禁食完了吃多少都得,不過小心肚皮) 不知道禁食失敗會否受懲罰呢?(禁食只是我們對神的表達,失敗也不會受罰) 不知道禁食一餐的時間應該是多長呢?(無定,因為時間不是最重要,是我們的心態) 不知道禁食早、午、晚餐的時間有否標準呢?(沒有,各人吃飯時間不同) 不知道禁食但狂喝水有否違反禁食的意義呢?(禁食有分全禁食與部份禁食,即飲流質) 不知道禁食是否可以喝麥精呢?(可以,只要不是全禁食) 不知道禁食是否可以把香蕉榨汁喝呢?(可以,只要不是全禁食) 不知道禁食時祈禱的地方是否需要完全寧靜呢?(按你習慣與需要) 不知道禁食祈禱是否應該會比沒有禁食時更有感動呢?(會更專注,但早期要操練) 不知道禁食時睡著了還算否禁食?(順其自然吧,神了解) 不知道禁食比禁喝那個更有決心呢?(一樣是決心,不用比較,各人不同) 不知道禁食可否喝寶礦力呢?(可以,只要不是全禁食) 不知道禁食時若在食物放進口中後再吐出來是否算是禁食失敗呢?(不是刻意便算禁食) 不知道禁食時用別的事情令自己忙碌而忘記自己在禁食呢?(是勝過試探之方法) 不知道禁食祈禱的祈禱是否應該和吃飯的時間長度相等呢?(不一定,不是要長是要真) 不知道禁食祈禱的時間最少應該是多久呢?(按你禱告需要便是) 不知道禁食祈禱前後的時間是否可以忘記自己在禁食呢?(可以,只要不吃便是) 不知道禁食時覺得餓是可否說出來呢?(可以,餓是正常) 不知道禁食是否要享受肚餓的感覺?(不是要享受,是要表達願意為神刻己) 不知道禁食的計劃是否不應該更改?(對神訂下,應該持守,特殊情況例外) 不知道禁食時不停的打字是否算是不專心禁食呢?(可以做事,只是要為你禁食的事禱告)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內的答案由牧師提供 |
不知道禁食的人是否容許在幻想中吃食物呢?(可以,不過會令自己更辛苦,是試探.)
不知道禁食兩餐後在一天內可否吃多過一餐呢?(禁食完了吃多少都得,不過小心肚皮)
不知道禁食失敗會否受懲罰呢?(禁食只是我們對神的表達,失敗也不會受罰)
不知道禁食一餐的時間應該是多長呢?(無定,因為時間不是最重要,是我們的心態)
不知道禁食早、午、晚餐的時間有否標準呢?(沒有,各人吃飯時間不同)
不知道禁食但狂喝水有否違反禁食的意義呢?(禁食有分全禁食與部份禁食,即飲流質)
不知道禁食是否可以喝麥精呢?(可以,只要不是全禁食)
不知道禁食是否可以把香蕉榨汁喝呢?(可以,只要不是全禁食)
不知道禁食時祈禱的地方是否需要完全寧靜呢?(按你習慣與需要)
不知道禁食祈禱是否應該會比沒有禁食時更有感動呢?(會更專注,但早期要操練)
不知道禁食時睡著了還算否禁食?(順其自然吧,神了解)
不知道禁食比禁喝那個更有決心呢?(一樣是決心,不用比較,各人不同)
不知道禁食可否喝寶礦力呢?(可以,只要不是全禁食)
不知道禁食時若在食物放進口中後再吐出來是否算是禁食失敗呢?(不是刻意便算禁食)
不知道禁食時用別的事情令自己忙碌而忘記自己在禁食呢?(是勝過試探之方法)
不知道禁食祈禱的祈禱是否應該和吃飯的時間長度相等呢?(不一定,不是要長是要真)
不知道禁食祈禱的時間最少應該是多久呢?(按你禱告需要便是)
不知道禁食祈禱前後的時間是否可以忘記自己在禁食呢?(可以,只要不吃便是)
不知道禁食時覺得餓是可否說出來呢?(可以,餓是正常)
不知道禁食是否要享受肚餓的感覺?(不是要享受,是要表達願意為神刻己)
不知道禁食的計劃是否不應該更改?(對神訂下,應該持守,特殊惰況例外)
不知道禁食時不停的打字是否算是不專心禁食呢(可以做事,只是要為你禁食的事禱 告)
i forgot to say , the above answer were typed my dad ~~
Priscilla
p.s. remember to say thank you to my dad ar , when you see him ! hee~~
感動!多謝牧師的解答。也要多謝priscilla.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