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天崇拜又遲到了,錯過了美好的敬拜。老實說仍舊是因為打機,不過我仍是決心改的。你們也許不明白,不過我自己是很清晰的

一回到教會便差不多是牧師講道的時間了,幸好沒有錯過任何一句。今天的道是‥‥‥摩西領人到「流奶與蜜」之地(神所應許預備的地方),眾人都沒有信心而且埋怨神和摩西,並派人到該地察看。40日後,察看的人都回報該地有可怕的巨人,他們認為進去的話必死無疑。主要原因是眾人都只回頭看在埃及的時候有多好,卻沒有完全的依靠他們在天上的神,所以看不到神在豐盛之地所預備的恩典。除了「約書亞」和「迦勒」看到神的豐盛。所以最終只有他們兩人被神賜恩可以得以進入該地,其他的人包括摩西全部都在曠野漂流40年時死了。最終他們兩人與及其他長大了的小孩在40年後憑神的同在擊退了巨人並進入了神應許之地‥‥‥

所以我們要知道「新堂」原是神預備的地方,我們又豈可怕難呢!既然以色列人已經為我們做了反面教材,我們也知道沒有信心除了看不到神所賜的福外,連神的恩典也享不到了。唯有依靠神的必然得救,且大享神的恩典庇佑。「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作!」既然現在牧師、傳道人和執事會都一致讚成了,我們更應順從我們的頭他們的異象!「靠著那把力量加給我們的,凡事都能!」。

我們的目標是一個月籌得60萬!因為到4月8日我們便要把購堂的錢繳交了。我們的教會一直是服侍貧窮人的,所以我們教會每月的收入也不多,連做到收支平衡也很勉強。又由於我們的教會不富有以致以往幾度因金錢問題搬遷。而教會現在位於工業中心,因改變了地方用途的問題已經是進入了法例的灰色地帶。如果我們能夠買到位於商業大廈的新堂我們便不用再四處搬遷和不會抵觸法例了。

教會推行了步行籌款(所以各位好友呀!請支持我的教會也順道支持我的步行籌款吧!),30日不斷禁食祈禱行動(我一定會參與其中的,把這月吃飯的錢也省下來買堂!)和賣物籌款行動(如果你們認識任何商家即或你有大批可作義賣的物資請都聯絡我或我的教會。另外如果你們曾經看上了我任何的東西,也可以出個慈善價把它買下來,我真的希望把我所有的都賣出來幫助我的教會!),多謝各位的關心!只是我更希望各位能夠用祈禱、金錢或你們想到的方法支持我們。多謝!

基石教會興田堂的網址

Comments (2)
BazzlightyearMarch 07, 2005 12:24 PM

加油呀!!!!!!

我都會為你地教會禁食祈禱嫁!!!!!!!!!!!!!!!!!!!!!!!!!!!

ivy^_^

zenkioMarch 07, 2005 11:42 PM

好呀!多謝你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