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6始終要睡過12時才算是星期6 。若不是錯計了以為13點就是2點,我也許沒那麼早起床 。
在家煮了個「壽桃牌雲腿鮑魚麵」吃,超好吃 !以後新年收這個最好!哈哈~
回到教會只有阿俊,便與他邊打乒乓球邊聊天。(事實是問答遊戲,超無奈 !)因為浩然與妹有些事,所以會遲來。待有一半人到齊便開組了。可是明明好玩的破冰在他們身上變得不好玩了,我也有點傷心 。之後敬拜仍舊只有我和清姐唱 !這狀況我一定要好好改善 !有時候真的明白自己可能放了過大的期望在他們身上,不過我以為是異象 。今天帶訊息還好啦 !我覺得很不錯了 。喜歡看到浩然專心聽訊息的時候,那是他最成熟認真的一面 。
今天的小組只有我與阿明。是的,我不太希望看到小組現時這個境況,不過總比為人數而胡亂叫人參加來得好 。我也相信神今天安排這個人數是有他自己的心意,是最好的安排。不過的而且確我對今天沒有訊息是有點微言的,也許是我還沒有知道理由吧!主呀!原諒我的偏見吧 !
雖然今天的同心圈只有兩人,不過卻是充滿歡樂的 。同一個破冰卻可以玩得這麼開心,也許是因為有比較所以更是快樂吧 !敬拜真的有點搞笑,不過依從領詩的阿明指示吧!他說比較喜歡自己唱的音 ,原著的不好 。不過我明白不應太計較音準的,最重要他真的是在敬拜吧!那麼便依他說的各用各的音去敬拜,不過真的是非常有難度 。
之後我提議打開聖經找出今天的訊息,意思是想一起研經的,不過後來只是夠時間找出經文因為之後要開「二人祈禱會」。我們就教會、小組與及組員3方面祈禱,足足祈了一個小時 !感動,就好像星期5晚的祈禱會一樣,令人很懷念 。這也許是阿明經歷過而且是帶領過最長的祈禱會吧 !不過這祈禱會愈見阿明祈禱的進步,祈禱就是要練習回來的嘛 !感謝主 !這祈禱會也是與阿明一個好好的溝通呢 !
回家沒有門口入,感激輝!你是我沒有帶鎖匙的「避寒中心」 。「獅子王」很好看,我怎會從沒看過這麼好看的卡通?!
有靈修仍是好的,感謝主!讓我從今天開始繼續吧! |
ar ming is very funny~kee^^ i miss our fellowship~
if i want to post a photo in dairy, do i need to have a link address?!
Yup! It is a must! You must hav a link address.
May be u can send the photo through email and I give u a link.
Or you may also use some free resource on the 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