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12時起床了,約了1時半在教會浩然「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在教會列印了信,便與浩然一邊打乒乓球一邊聊天。看來浩然真的蠻喜歡跟我玩呢!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偶爾打打乒乓也是好事啊!蠻期待燒烤的日子,因為打算踢毽。好玩。 大概4時我與浩然便離開教會了,我回理工遞信。不過我還沒有交申請費而教務處又關了門,只好明天早點了。 晚上的工作也很不錯,挺悠閒的。今天不再是做酒水了,不過又還未是弟菜的階段,只是派食物、收空碟而已。遲一些要做「波樓」可能就沒有那麼悠閒輕鬆了,不過我也挺想快點可以做「波樓」。容我學re@l說句:「我想挑戰一下自己」。卡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