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首先,我這樣把靈修分享出來是否可以呢?今天突然起了疑慮。

靈修分享:太15

「入口的不能污穢人,出口的乃能污穢人。」太棒了,主的道真的是太棒了!主看的是心靈的污穢而不是身體,「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另外我更看到主不理習俗,不理傳統,只求真理的性情。我們還會不會因為過年過節拜神的習俗而使我們跌倒呢?另外,神創造這個世界是好的,而經上也記著說「凡物都潔淨」,主又說「入口的不能污穢人」,好一個首尾呼應!而且也讓我們看見在不同作者、不同世代下,主的真理都是不變的。

迦南婦人的信心,使耶穌在沒有神差奉的情況下也額外的給她成就了她所求的。這個沒有資格領受主的大能醫治的女兒卻因為婦人的信心得到了,明顯也是因為其被耶穌誇讚為「大」的信心的原故。而且有沒有發現她是為別人求而不是自己,我相信她的代求比為自己求更能打開天上的窗戶使慈悲的主大降恩典。

給4千人喫飽的神蹟終於把耶穌要施行類似「5餅2魚」神蹟的原因交代清楚了,就是如昨日說的是因為神憐憫他們,而且眾人沒有因為肚子餓而捨棄主的道而去。所以縱然每次我靈修和祈禱時都會肚餓就像現在,我也會禁住自己待靈修完了纔喫。當然吃完我那個公仔麵不會剩下幾十筐啦!

Comments (2)
Ohtori_KureiJanuary 19, 2005 06:23 AM
我想同你講,現在可以sit堂~~
zenkioJanuary 19, 2005 11:35 AM

是嗎?看看是否有空吧!卡卡~
Thx 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