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為何祈禱會流淚呢?又不是傷心,又不是難過,又沒有什麼哀慟的事情,眼淚卻是常常的緩緩的在祈禱時流下來。是閉上眼睛太久了嗎?但平常在巴士上閉眼半個小時也不會這樣,偏偏最近代禱時便會了。眼淚流下來的時候,心好像有被釋放的感覺,一種令人歡喜的感覺。當然也有時候會因為激動的禱告,為別人迫切的禱告而流淚,但明顯最近代禱時的眼淚與別不同。

而且有一件奇怪的事自我信主以後便發生了。信主以後我的眼淚總是澀眼的,每次哭的時候眼睛也不好受,不過倒是挺配合心情的。也許每個人的眼淚也是瀝眼的吧!我奇怪的成因是未信主前我跟本很少哭,所以少見多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