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很厲害的靈修網頁害我幾乎每天也把他們複製過來。上帝不單知道我的難處,更知道我所需要的安慰與信心。主呀!如果沒有你,我日子怎麼過? 

 
標  題: 1 月 14 日
經  節: 『祂放出自己的羊。』(約十章四節)
主把自己的羊放出來。雖然羊走路很辛苦,然而必須如此。一直懶在一個又暖又舒適的羊圈中並不是真幸福。所以祂必須放羊出來,仗他們喫草喝水、呼吸新鮮的空氣、欣賞美麗的風景。  覺悟罷,讓我們不再留戀原有的地罷!祂指揮我們出來,如果是我們的主親手放我們出來的,一切決不會錯誤的。起來罷,奉祂的名,向著青草地和可安歇的水邊開步罷!放膽罷,因為祂『在前頭走。』無論甚麼危險必須先經過祂。信心的眼睛能看見前面領路的好牧人;如果看不見了,自己再向前走去就危險了。安心罷,主叫我們走的路,祂自己都有過經歷的;祂不會叫我們走一步我們不能走的路。  這纔是一個有福的生命-不遠看將來、不罣慮前面一步、不自己選擇路程、不把理想的重擔壓在背上、只是靜地一步一步緊跟著牧心。  在東方的曠野中,牧童總是走在羊群前頭的。甚麼危險的事情發生,必定先臨到他,因為他在羊群前頭。現在,神也在我們前頭。祂在明天,明天頂會使我掛慮,可是神已經在那邊了。我們一生的明天,都必須先經過祂,然後纔臨到我們。-梅爾(F.B.M.)
Comments (1)
zenkioJanuary 14, 2005 02:50 PM
沒想到這一篇文章可以再一次的安慰我、鼓勵我。是的,主呀!每一個明天你也已經走過了,你已經在明天了。你不用告訴我前路,我願憑著信著跟你的腳蹤。因為你不會把我們不能承受的加在我們身上,我們的路你都已經走過了。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