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要RETAKE兩科呀!一科AMA203,一科EIE262。即數學和寫程式。
這個SEM2忙了,要忙了!最糟的是我星期5不能去教會的祈禱會了,要REATKE AMA203。EIE262竟然是沒有提供RETAKE的,即是我也不知怎辦。
求主憐憫!求主憐憫!
Comments (2)
BazzlightyearJanuary 12, 2005 02:12 PM

好正呀,個DAIRY,好靚喎

加油呀^_^

zenkioJanuary 13, 2005 06:10 AM

我也很喜歡這個日記網啊!

你也要加油!巴斯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