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2時睡,今早10時終於勉強起床了。梳洗了20分鐘才出門口,幸有「亡命村巴」,大概半個小時便到尖沙咀了。今天在「日航酒店」的「桃李中菜」「炒散」「傳菜」。沒甚麼難度不過今天與re@l「打貓」被發現,心裏很不舒服呢!收工第一時間便撲到理工交表,然後到資助處,最後到了荃灣見工。真好,最近好像看到前路有很多錢可以賺,不過卻又是我要小心的時候了。因為免得自己被世界的事情吸引了,所以要好好的堅守與神的關係。今天也看到神很多的恩典,總是事事幫助我,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