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太累了,12時便上床睡著了。不過奇怪的是凌晨4時便起床了,於是便上網、祈禱、看聖經。整日也沒有吃過什麼,都只是幾塊餅干,到了5時有點頭暈,不知不覺在梳化睡著了。到了6時起來,頭暈暈的,不知道是因為鄰居的天拿水味道還是因為餓壞了。

我現在開始學習用HTML寫網頁,希望可以寫出一個不俗的網頁啦!而且,在這個日記網也是一個練習HTML語法的好地方!